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兴华社区举办“冰雪嘉年华” 居民畅玩冰雪项目

2021年11月26日16: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北京冬奥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为增进居民对冰雪项目的关注、弘扬冬奥精神,11月26日下午,什刹海街道兴华社区党委联合什刹海街道民俗协会,举办了以中国传统冰雪项目体验为主要内容的“迎冬奥,冰雪嘉年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冰蹴球、冰雪垒、冰捶丸和冰木射四个比赛项目,来自兴华社区各年龄段的居民和共建单位职工共60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以低竞争性、高体验度的形式,由教练员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让参赛人员和观众对冰雪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比赛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选手们踊跃参与,通过各分组项目的激烈比赛,让大家以体验参与的方式更加深入地认识了冰雪项目,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党建为中心,把冰雪文化融入红色党建文化的继承和传播,打造出集红色、历史、文化、创意于一身的兴华特色社区党建文化品牌,展示了基层社区居民对于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热忱。

现场, 社区居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把四个比赛项目都体验了一遍,特过瘾,真正感受到我和冬奥零距离!”

(责编:鲍聪颖、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