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北京:推动北京养老服务项目向北三县等周边地区延伸布局

2021年11月26日11:17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11月26日,《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发布。意见明确,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有序推动中心城区优质中小学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在城市副中心及周边地区合理布局。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和防控救治体系,强化基层医疗服务设施和医疗人员力量,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鼓励社会力量依法依规举办国际化医院,支持医学院、高水平专科医院等建设,推进互联网医疗平台建设。

推动京津冀区域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资源共享、联动协作,逐步实现跨区域双向转诊、同级医院检查检验结果互认。高水平规划建设医养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北京养老服务项目向北三县等周边地区延伸布局。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