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十六区动态

北京门头沟区引入地中海俱乐部度假酒店

2021年11月18日08:2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门头沟区引入地中海俱乐部度假酒店

  门头沟区细化了构建消费空间新版图、完善消费配套新布局等七大实施路径,69项具体任务,梳理形成了14个重点建设项目、40项支持政策、40家重点服务企业清单。

  昨天,门头沟区副区长颉换成表示,未来,门头沟将高标准谋划建设“龙泉国际休闲娱乐主题街区”。在门城北部七平方街区范围内,科学合理布局商业街区小镇、主题酒店、房车营地、特色演艺、时尚消费等商业设施,打造国际一流的娱乐购物休闲街区,提升区域消费新能级。培育滨水半岛商务消费新亮点。在长安街和永定河交叉点留白部分,发挥滨水亲水特色,将永定河水资源与商务资源交融,一体化开发建设滨水休闲商务街区,满足居民亲水休闲消费和高端商务消费需求。

  门头沟将着力打造绿水青山间的“流动民宿”,以“一线四矿+永定河+109国道新线”为主脉络,构建“三线纵深、多点互融、三业融合”的山区精品文旅体验网,引入“火车直入酒店大堂”的地中海俱乐部度假酒店,打造生态涵养区绿色资源产品输出线。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