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雄安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中心主体完工

2021年07月17日08:4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雄安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中心主体完工

  记者从雄安新区管委会获悉,经过80天的紧张建设,位于雄安新区启动区的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完工,进入装修收尾阶段,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雄安新区启动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中心项目坐落于京雄高速和津雄高速交会处的起步区北部林带内,建筑风貌中西合璧,以中为主、古今交融,整体采用富有汉唐建筑特色的新中式风格,既有古典神韵又具有现代气息。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设有展示区、洽谈区、项目服务中心、承接疏解服务大厅、多功能厅等5大功能空间。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彭旭更介绍,服务中心的服务对象就是北京来的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机构,“客人来了以后可以看到整个启动区的规划展示,还有会议的功能,商务洽谈的功能,还有各类手续、证件办理的,从北京来的疏解机构的领导和客人进入到服务中心将享受‘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目前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收尾工作,近期将投入使用,为雄安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便捷服务。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