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社会民生

北京将迎入汛以来最大暴雨 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等多家公园临时关闭

2021年07月11日16:06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根据北京市气象部门预报,11日至12日将有暴雨天气。

香山公园

据北京市香山公园管理处消息,香山公园属于涉山涉水景区,为了保证游客人身安全,自11日12时起临时关闭,开放时间将视雨情而定,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温馨提示:请通过畅游公园和香山公园公众服务号购买7月11日12时以后、12日全天门票的游客,按原渠道退票。

北京园博园

据北京园博园管理中心消息,为保证游客人身安全,7月11日中午12时起园博园临时关闭,开放时间将视降雨情况确定。已网络预约购票的游客请网上办理退票。

北京植物园

据北京植物园消息,公园属于涉山涉水景区,为了保证游客人身安全,自今日12时起临时关闭,开放时间将视雨情而定。已预约购票的游客,请网上办理退票。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