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

7月“随机查餐厅”3家餐企被点名

2021年07月17日08: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7月“随机查餐厅”3家餐企被点名

  本报讯(记者 王薇)由北京市场监管部门推出的“随机查餐厅”工作正在成为一种常态。7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北京消费者协会和北京烹饪协会、北京餐饮行业协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走进东城区东直门交通枢纽中心的餐饮企业,开展7月份的“随机查餐厅”。五光食色美食城、和合谷、金凤成祥3家餐饮单位被通报整改。

  在五光食色美食城,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企业档口后厨水池混用、食材落地存放、档口面积小无法分设冷面加工区域,洗消间内水池下水管未接入下水道、保洁柜未密闭等问题。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企业依法责令改正,对违法行为给予立案调查。在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直门快餐店,检查发现该企业后厨冰柜内食材未按标签存放、垃圾桶未加盖等问题。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企业依法责令改正。在北京金凤成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东直门二店,检查发现该企业烘焙间冰箱内存放供员工食用的食品和未经粗加工的食品原材料,裱花间的门不能自动闭合、出餐口未使用等问题。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企业依法责令改正。

(责编:池梦蕊、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