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顺义区南法信镇

顺义南法信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谈话会

2021年07月11日12:14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要求,严明换届纪律,警示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稳妥有序推进换届工作,7月5日、8日,顺义南法信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谈话会,分批次、分类别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双管单位负责人、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地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芳围绕换届工作重要意义、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传达,重点强调了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学习了“十严禁”、“四个不准”的详细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代表、委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最后,地区党委副书记刘红岩对与会人员开展集中谈心谈话,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从严落实中央、市委、区委有关要求,坚持首善标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切实把换届工作抓紧抓好,确保换届平稳、健康、有序推进;压实政治责任,高标准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加强换届风气督导检查,严查违反换届纪律案件,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严肃换届选举风气,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深入宣传严肃换届纪律的相关要求,扩大社会知晓率,做到辖区各村(居)、各单位全覆盖、无死角,让每一名干部教育到位、警示到位;保持政治定力,带头营造更加清朗的换届风气。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坚决维护换届纪律,坚决服从大局、服从组织,维护组织作出的决定,维护党委的权威,做组织的人、听组织的话,以实际行动维护换届纪律工作的严肃性。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不为人情所累、不为关系所困、不为利益所惑,自觉做到不说情打招呼,不干预、打听、传播人事安排,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