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频道>>北京专题大全>>2021中俄青年创新创业与创意大赛

“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正式启动

2021年07月09日10:08 |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7月9日电 (池梦蕊)7月8日,中俄青年创新创业与创意大赛——网络空间与先进制造产业决赛“2021中国数字企业峰会”在山西太原召开。

峰会现场,一年一度的“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启动仪式举行,3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和投资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联合全国20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参评企业超过1500 家,涉及2000 余个项目,成为数字时代最受关注的评选活动,赢得广泛赞誉。

“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以中国数字企业模型与指标体系、智慧城市评估指标体系为中国数字化转型理论指导,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设置案例组、人物组、解决方案组和产品组奖项,通过专家团评审、网络公开投票、实地面访等方式对候选机构和个人评估打分。为更好的表彰与激励保险行业从业者,今年的评选相比于去年特别增加了针对保险行业的案例、解决方案、产品的收集。

会上,“2021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正式启动,并将于8月-10月进行案例路演和研究员面访,在10月-11月进行专家委员会评审,并于11月26日-11月30日进行颁奖典礼的通知,最后,在12月举办的“中国数字化转型与案例大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作为目前国内数字经济及数字化创新领域全国盛会,一年一度的中国数字企业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是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创新,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增长的一支重要力量。

(责编:孟竹、高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