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奇视频会见日本SMC株式会社社长

2021年04月17日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蔡奇视频会见日本SMC株式会社社长

  本报讯(记者 祁梦竹 范俊生)昨天下午,市委书记蔡奇以视频形式会见日本SMC株式会社社长高田芳树。

  蔡奇向SMC为中国和国际合作抗疫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指出,北京市当前正以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希望SMC抓住“两区”建设机遇,持续扩大在京投资和业务布局,扎根北京实现更大发展;持续加强研发和生产配套能力,积极参与和支持北京智能制造发展,在北京乃至京津冀地区谋划拓展产业布局,建设更多标杆企业,为北京“智造”贡献积极力量;与北京市共同建设好中日工业自动化产业园,充分发挥头部企业作用,引导带动更多上下游优质企业入园,尽快形成集聚效应。北京市有关部门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全力支持,为SMC在京实现更好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企业员工在京工作生活提供便利。

  高田芳树感谢北京市对SMC相关企业在京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充分利用北京在科技、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与北京市积极拓展在生态环保、医疗卫生、现代农业等方面的合作,扩大在京投资布局,继续扎根北京发展。

  市领导崔述强、殷勇、张家明参加。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