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周早晚高峰最堵时段约一个半小时

2021年03月13日16:29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下周早晚高峰最堵时段约一个半小时

  本报讯(记者安然)下周,本市交通状况全面恢复常规状态,工作日的早晚高峰东、西、北三个方向的城区环路、联络线以及部分桥区节点通行压力较大,中小学周边仍然可能出现堵车。周末两天,赏花游园活动增多,商圈热度仍然较高。

  市交管局预计,早高峰期间,二、三、四环,东、西、北五环,东六环,菜户营南路、建外大街、建国路、通惠河北路、西直门北大街、万泉河路、莲石东路等道路进城方向容易拥堵,京藏高速、京承高速、京通快速、京港澳高速、机场高速等将出现进京车流量大。早高峰期间的车流最高峰出现在8:00—8:30。

  晚高峰期间,东、西、北二、三、四环,东、西五环,丰体南路、建外大街、通惠河北路、莲石东路等道路出城方向通行压力较大。车流最高峰预计为17:30—18:30。

  早晚高峰中,广渠门地区、中关村地区、牛街地区、稻香园桥区等中小学较为集中的地区交通压力增加,西四环、北四环海淀桥—中关村二号桥、苏州桥区、肖家河桥等点段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7:30—8:00校园周边交通压力最为突出。

  下周,儿童医院、同仁医院、肿瘤医院、人民医院等医院周边道路将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高峰时段为7:00—10:00。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