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街道总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丰富职场女性文化生活

2021年03月07日15:5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到来之际,为给辖区广大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安贞街道总工会联合安贞妇联、团工委于3月7日在博雅国学馆开展“温情三月 美丽女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丰富职场女性的文化生活为中心,邀请多位经验丰富的美容、插花及中医理疗老师,通过“巧手香囊”“创意插花”两个环节讲解身体美容知识、制作手工中药香囊、开展创意插花活动,缓解女性工作疲惫和压力,号召各位女职工学习健康管理、快乐工作生活。

中医理疗老师通过不同中草药的搭配,向大家介绍各种养生保健配方。另一边,专业花艺老师向大家细致讲解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女同胞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将各种花材逐步修剪、搭配,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一盆盆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也被一双双巧手创造出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史超齐劳模摄影工作室、正德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博雅国学馆的大力支持,打造了女性职工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增添了企业女职工间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