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街道外馆社区启动"贞行动,办实事,献爱心"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24日20:1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6月22日上午,在安贞街道外馆社区举办的“贞行动,办实事,献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首批5家地区爱心企业与社区达成公益服务协议,将为地区高龄、独居、困难老人提供爱心送餐、上门理发、摄影摄像等服务。

在活动现场,北京中元易天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老人献上了美味食品,老人现场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互相拉着家常。

今年75岁的独居老人毕金芬激动的说:“我身体不好,刚做完手术,现在处于恢复期,社区和地区的爱心企业,一直对我非常关心和照顾,我是一名老党员,虽然我老伴儿去世了,但是党组织给了我又一个‘家’,解决了我生活中的许多实际问题,我觉得咱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安贞街道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史超齐爱心摄影队也一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史超齐与社区签下了服务协议,并将20张免费服务卡交到了外馆社区党委书记李军手里,承诺在接下来一年时间里,将为社区20名有需求的个人或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金婚照、工作照等服务。

外馆社区党委书记李军表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工委在地区广泛发起了‘贞行动,办实事,献爱心’的倡导,在首批5家企业参与的基础上,我们会持续挖掘、发动地区社会单位,主动承担起责任,利用自身优势,为地区居民提供服务。

活动最后,史超齐爱心摄影队为大家拍照留念,记录下了“一家亲”的和谐温暖画面。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