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春节期间图书馆、影剧院等预约、限流、错峰开放

2021年02月01日16:4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董兆瑞)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22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市电影局局长王杰群介绍了2021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有关安排。王杰群说,我们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在京过年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将组织开展“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2021年春节、元宵节文化活动。

活动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线下活动涵盖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影剧院、公园等,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错峰等方式有序开放。

线上活动平台为“10+41+31+N”,即依托北京广播电视台10个电视频道、41套广播,属地31家重点互联网站,全市各级文化机构的官网、新媒体公众号和各区融媒体等互联网平台,以“三网联动”、全媒体贯通的形式,开展全市节日文化活动。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