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外街道商会举办2021年“千户家庭送温暖” 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1月13日12:0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为认真落实东城区工商联2021年“千户家庭送温暖”活动计划,充分调动辖区非公企业单位参与地区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1月12日,崇外街道商会举办2021年“千户家庭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

与会领导为捐款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与企业代表一起为参会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

崇外街道商会2021年“千户家庭送温暖”活动中,坚持做到把送温暖与了解社情民意相结合、与推进帮扶工作相结合、与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崇外建设相结合,力求增强送温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完善帮扶工作的长效机制、形成常态化送温暖工作的新格局。

活动期间,共收到崇外商会11家骨干会员单位捐助的慰问款4万9千元,慰问品由崇外街道商会联合党委主动对接东城区对口帮扶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化德县采购而来。为30户家庭困难的居民朋友购买了米、面、油、鸡蛋、牛奶、五谷杂粮礼品盒、莜面、福字、对联等慰问品。使善款能够多层次、全方位的帮助到困难群众,把温暖真正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让他们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