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万寿路街道首批6支冬奥志愿服务队授旗

2020年12月06日09:2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董兆瑞) 12月5日,万寿路街道“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在华熙live中心冰场举行。活动中,万寿路街道志愿服务促进中心揭牌,冬奥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冬奥小使者志愿服务队、金融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促进中心首批6支志愿服务队伍现场接受授旗。

“大家好,我是冬奥志愿者,2018平昌冬奥会北京八分钟轮滑演员郭露阳……”艰苦训练只为在最终代表祖国的8分钟里绚丽绽放,郭露阳用自己努力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北京八分钟是中国人民对冬奥的热切期盼,更是向世界人民发出的诚挚邀请,希望大家都能来当冬奥志愿者,在全世界面前为祖国争光添彩!”现场,郭露阳发出倡议。

活动中,万寿路街道为街道新晋级的首都五星级志愿者、全国“4个100”最美志愿者颁发绶带,小志愿者向表彰的优秀志愿者送上文明果。“2022北京冬奥会的冰球比赛场馆之一五棵松体育馆和冬奥会冰球训练场馆都在这里。作为一名万寿路街道的居民,我很骄傲,也觉得应该为冬奥助力加油!”在设置的冬奥冰雪文化拍照墙前,一名打卡的志愿者激动的说。

万寿路街道党委书记聂俊杰表示,将以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的成立为契机,进而建设地区综合性、协调型志愿服务工作平台,服务好冬奥会、服务好地区居民,开创地区志愿服务发展新格局。(万寿路街道供图)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