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单北大街、东四南大街启动大修

2020年11月19日17:2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董兆瑞) 记者从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三公司获悉,2020年东单北大街等3项道路大修工程1标段-东单北大街(金鱼胡同-东长安街)、东四南大街(东四路口-金鱼胡同)道路大修工程于近日开始进场施工,本次道路大修工程,设计范围南起长安街,北至东四路口,全长约1.784km。

记者了解到,东单北大街、东四南大街是连接东长安街与北二环的重要道路之一,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近年来,随着道路交通量的增长,加剧了道路病害的发展,部分路段损坏严重,沿线附属设施也出现不同程度损坏,严重影响道路的通行质量和服务水平。

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三公司项目副经理杨松介绍,本次大修工程主要包含道路、交通等工程内容,道路工程包括路面结构建新、病害处理、人行道面砖及路缘石更换、完善无障碍设施、路面检查井及雨水口的处理等内容。交通工程主要为恢复路面标线。该项目完工后将提升该路段在城区中心路网中的道路服务水平和使用品质,更好的服务于去周边古迹游览的车辆及市民,并为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