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今起进行幼升小数据调查

2020年11月02日08:0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通州今起进行幼升小数据调查

  本报讯(记者 牛伟坤)为准确统计全区2021年入学人数,保障学位供给,今天至13日,通州区将开展2021年小学入学儿童数据调查。

  此次调查对象包括有通州户籍或监护人房产在通州、且有意向在通州区入学的本市户籍儿童,以及在通州区居住且有意向在通州入学的非本市户籍儿童,出生时间在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之间。有意向的家长可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点击“通州区2021年小学入学儿童数据调查”,填报信息即可。通州区教委提醒,明年入学时须持数据调查表到校报到,因此,不参加调查将影响明年在通州区入学。

  信息填报结束后,家长要打印出调查表并妥善保存。明年入学时,须持该表到校报到。如果不慎丢失,家长可于明年5月登录“北京通州教育咨询”平台重新打印。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