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4:33  
 

企业名称:

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安全环境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智能化考试测评服务的创始者与领导者;是专业的第三方计算机智能化考试测评服务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操作类考试测评技术的领导者之一。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国贸,是祖国的重要经济文化中心。虽处在寸土寸金的国贸商圈,但是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为员工搭建一个安全健康工作环境的理念,在以下方面做出了诸多措施:

一、办公区域合理规划,保障员工工作环境安全舒适

二、划分员工运动区域,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三、积极组织员工团建活动,升级组织团结度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福利保障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智能化考试测评服务的创始者与领导者;是专业的第三方计算机智能化考试测评服务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全球操作类考试测评技术的领导者之一。作为一家成立十余年拥有员工五百余人的企业,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员工的健康福利保障看作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员工的健康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人才是企业的一种资本,保障员工健康福利和成长发展,有利于企业更好地发展。

为了保障员工健康,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的相对完善的健康福利保障制度。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定期安排员工体检,把好健康风险第一关

二、为员工投保商保,全方位保障员工健康

三、关注员工心理健康,及时防范危险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