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庞各庄镇金秋旅游文化节本周六开幕

2020年09月09日12:0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9月12日,庞各庄镇第 28 届金秋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兴区 2020 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在缤纷四季风情体验园开幕,不仅将有助于打造庞各庄金秋旅游文化节知名度与影响力,助力当地经济发展,还将通过举办采摘节引流对农民进行增收服务,同时开展电商公益助农系列活动实现多元销售与转化。

开幕式当天,活动将会精彩纷呈。《爱站在一起》、《悯农我来读》、《丰收歌》、《欢天喜地》将把现场气氛烘托得格外热闹。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园区装饰与摆件以梨树枝、塑料瓶、树叶、废报纸等进行废物再利用,变废为宝进行创意展示。

此外,游客还能现场参与多种活动。在“识雅课堂”,永定河畔鲍家铺村的村民将制作非遗手工,让游客感受中华传统魅力;在“居在瓜乡”,游客可以进入庞各庄镇特色民宿,如茶香丽舍、农家大院,感受优美环境远离城市喧嚣;在“觅食南城”,游客可以到薛营美食街、京南第一涮,体验烧烤和火锅的碰撞,品尝地道的庞各庄镇特色美食;在“我家果园”,游客可以在果蔬基地内进行亲子体验,采摘果子、刨红薯、刨花生,体验农事乐趣;在“净卫家园”,可以和环保达人一起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主办方还结合庞各庄元素制作了明信片,游客可以以火漆封缄的方式将明信片送给亲朋好友;在现场还可将精美礼盒邮寄给亲朋及家人,将庞各庄旅游采摘资源传播的更远。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