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街道先农坛社区举办垃圾分类模拟实践活动

2020年08月28日19:5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社区党员要带头争当垃圾分类的传播者、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垃圾分类的监督者,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当好时代先锋……”8月28日,北京天桥街道先农坛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模拟实践活动。天桥街道社区党委书记赵长林现场宣读“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 ——致全市社区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社区党员齐心协力,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将先农坛社区建设得更美好。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先农坛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辖区居民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学会正确投放垃圾,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切实有效的促进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社区党员们现场涌跃发言,纷纷表示努力做好垃圾分类,坚守好服务岗位,为党旗增辉,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社区工作人员向党员群众现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普及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张贴垃圾桶的分类标识,指导大家有效的进行垃圾分类现场模拟体验。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有效提高大家处理各种生活垃圾能力和意识。

“希望此次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大家在活动中凝聚力量,营造出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先农坛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