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季之荧光夜跑活动助力炫彩生活

2020年08月24日16:4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4日电(董兆瑞) 8月23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之YE户外荧光夜跑活动在西铁营万达广场激情开跑,活动聚焦北京夜间体育运动生活,打造健康的夜生活方式,为“炫·彩生活月”增添一份“荧”动色彩。

北京市商务局消费促进处处长卢慧玲、生活服务业处副处长彭峰、丰台区商务局副局长顾艳平出席活动,图为夜跑活动开幕鸣笛仪式。北京市商务局供图

本次跑道全程为5公里,夜行地图小程序招募的夜跑爱好者,在流光溢彩夜景摩登的活动跑道上,身着荧光运动装备,在夜晚的北京尽情展现运动活力。在活动过程中,还有现场乐队为选手们助阵,音乐与奔跑的撞击与融合,激发夜京城无限魅力。

参赛选手活动前热身。北京市商务局供图

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开始,选手穿过起跑门。北京市商务局供图

近期,夜京城杯篮球赛、五棵松华熙七夕活动将陆续亮相。市民可搜索夜行地图小程序、夜京城消费指南微信公众号可了解更多精彩夜京城优惠和活动信息。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