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路街道举办“相约奥森·邂逅未来”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0年08月22日13:4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七夕有爱,浪漫相约,初秋八月,潮气清蒙,体育馆路地区男女青年在街道的组织下相约奥森,欢快联谊。欢歌阵阵,笑语盈盈,浓碧的美景把人心融化在茂树风花里。

为积极搭建地区青年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健康、活泼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现代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8月22日,体育馆路街道党群办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相约奥森·邂逅未来 ”单身男女青年联谊活动,吸引近五十位男女青年参加。

置身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绿树青草中让人轻松活跃,精心设计环环相扣的互动游戏让人乐在其中。活动现场,通过“心手相牵”、“桃花朵朵”、“魅力之约”等递进式的破冰活动活跃了气氛。通过“齐心协力”、“心有灵犀”、“爱要大声唱出来”等活动任务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让异性青年相互熟悉,拉近了彼此间距离。

活动最后,“真情告白”环节,5对青年现场告白,10余对青年通过互加微信的方式进行深入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展现了地区青年追求幸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区某部士兵褚荣浩表示,“很感谢体育馆路街道党群办和我们部队举办的这次联谊活动,为我们士兵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今后我将更好地履职尽责,不忘责任担当。”

“平时在单位忙于工作,认识的同龄人比较有限。这次来参加联谊活动,通过做游戏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即便最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他,也很开心了。”李艳静说。

“地区优秀青年联谊活动我们已经举办了三年,通过与传统节日‘七夕’相结合,旨在通过联谊会,引导地区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促进地区各单位青年进一步沟通交流,满足单身青年交友需求,丰富单身青年业余生活,使青年更好地扎根地区、建功立业,助力青年成长,促进社会稳定和谐。”体育馆路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新蕊说。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