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艺术季 灵动玉渊潭

2020年08月21日08:1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光影艺术季 灵动玉渊潭

昨晚,玉渊潭公园樱落花谷景区光影缤纷,美轮美奂。本报记者 吴镝摄

  本报讯(记者 叶晓彦)昨晚,首届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玉渊潭站)“万物共生”户外光影艺术沉浸式体验展在玉渊潭公园樱落花谷景区拉开帷幕。即日起到12月,玉渊潭公园每天将开启16小时超长逛园模式,打造市民夜间游览全新打卡地。

  走进体验展,先是一条光影通道,灯光、树影、植物共同营造的梦幻世界映入眼帘。再往前走是“迷雾森林”,不仅有鸟鸣,还有雾状泡泡飞在空中,轻轻一碰,泡泡破裂成雾状,令不少孩子惊讶不已。

  最受欢迎的是“润物”展区,直径2米多的圆形装置可模仿云、雨、雾三种形态。游客置身其中,“哗”的一声,雨水落下,将游客包围,引发阵阵惊叹。

  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1.8万平方米的樱落花谷,为满足游客白天参观需求,部分路线白天免费开放。白天逛花田,晚上欣赏灯光秀。从6时开园到22时闭园,公园将打造16小时超长游览模式,让游客从白天到晚上都有的玩儿。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