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机制 朝阳区东湖街道商会成立

2020年08月20日09:1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8月19日,北京市朝阳区东湖街道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京召开,朝阳区东湖街道商会成立。同时,会议还宣布了朝阳区东湖街道商会党支部和东湖街道商会智库成立。

首任会长李贵生表示,“商会作为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实现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纽带。我们将以此次商会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靠各位会员力量,从服务、守信、创新入手,把商会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

此次商会是由朝阳区东湖街道发起,首批商会成员30家,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业务范围涵盖科技型、创新型、互联网、服务型、金融型等企业。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30家会员单位的鲜明标签,为商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介绍,朝阳区东湖街道有规模以上企业1500余家,如何为辖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让辖区企业更好的发展,一直以来是东湖街道持续探索的方向,朝阳区东湖街道商会也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孕育而生的。商会将秉承“党建引领、区域联动、共治共享”的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的领导下,把准方向、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形成良好的商业氛围,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