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新阶层“V读北京”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怀柔区

2020年08月20日16:3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 首都网络资源丰富、网络人士众多,为引导网络人士深入了解市情、区情、社情,更好宣传展示新时代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变化,市委统战部发起“V读北京”活动。

活动将组织百余人次网络知名人士走进各区,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感受、体验、发现北京之美,开展多形式爱国主义教育。同时,发挥网络人士优势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助力全市和各区中心工作的宣传引导,记录、传播、点赞北京之美,擦亮北京名片。活动将汇聚微博、快手、知乎、头条、抖音等多平台资源,打造宣传矩阵,在全网营造良好氛围,并以“V读北京”系列活动为载体,加强联谊交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人心力量,画出最美网络“同心圆”。

8月20日,活动首站走进怀柔区,邀请15名网络知名人士深入怀柔科学城、雁栖湖国际会都、桥梓镇杨家东庄“同心卫生室”、渤海镇栗花溪谷精品民宿等地,详细了解怀柔区情区貌,为怀柔发展献计出力。(北京市委统战部供图)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