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外卖小哥响应倡议 受邀争做文明骑手

2020年08月19日07: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外卖小哥响应倡议 受邀争做文明骑手

  本报讯(记者 王薇)外卖小哥每天穿梭在街头巷尾,他们是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是移动的服务员。接单、取单、送件,他们一路骑行,方便万户千家。日前,这些外卖小哥“骑”进了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受邀参加“助力文明创城 争做文明骑手”活动。据了解,这是自疫情以来,石景山区继外卖小哥暖心视频、骑手节云端连线送关怀后开展的又一项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文明骑行倡议书,骑手们贴上了文明安全标识。来自美团的骑手代表袁旭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努力树立良好的文明形象,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骑行、规范停车、文明送餐,争做文明使者,为石景山增光添彩。当天,石景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茂文,区文明办主任佟纪光,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韩洪亮、陈玉宝和区交通支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市场监管局干部和骑手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当日,共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张贴文明安全标识千余份。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