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举行大型线下招聘会

2020年08月14日08:1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房山举行大型线下招聘会

本报讯(记者 陈强)昨天和今天,房山区在区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大厅,面向全区7000余名登记失业人员开展岗位对接专项活动,共有37家企业、劳务派遣机构参加,提供车间操作工、消防工程师等各类岗位1574个。这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本市举行的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提前收集全区所有登记失业人员名单、联系方式,与中国移动合作,采取AI智能通话方式5分钟内向全区登记失业人员通知招聘会时间、地点。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房山区安排所有参会人员在两天内分批次核验健康码后进入会场,避免人员聚集。现场还设置了测温登记、定时消毒等防控措施。

房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穆建山介绍,房山区将对所有参会人员就业情况逐一分析,统计实现就业人员信息,并与入职单位建立联系台账,持续跟踪回访,汇总未成功就业人员名单,分析未能成功就业原因,并持续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介等精细化求职服务。本报记者 安旭东摄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