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 品美食 丰台“嗨吃龙虾节”助燃餐饮经济

2020年08月14日19:4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8月14日,丰台消夏美食节的重头戏“嗨吃龙虾节”活动举行。人民网 鲍聪颖摄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鲍聪颖)“隔着屏幕都能闻见小龙虾的香味了!”“这秒剥虾的功力,是大神吧!”8月14日,丰台消夏美食节的重头戏“嗨吃龙虾节”活动在丰台区万丰餐饮街举行,现场烹饪特色龙虾菜肴、试吃龙虾体验、剥龙虾比赛正在上演,线上直播活动也同步进行,一条又一条弹幕在直播间飘过,吸引了诸多食客关注。

8月14日,丰台消夏美食节的重头戏“嗨吃龙虾节”活动举行。人民网 鲍聪颖摄

记者从丰台区商务局了解到,约“惠”丰台消费季之消夏美食节系列活动于8月8日正式启动,邀请区内百家餐饮企业共同参与,进行一系列美食促销活动。多家餐馆纷纷以“线上直播+线下体验”的方式吸引食客前来。“嗨吃龙虾节”正是让被称为夏季夜宵必备吃食的小龙虾成为“主角”。现场,别开生面的“剥虾比赛”也把“嗨吃龙虾节”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8月14日,丰台消夏美食节的重头戏“嗨吃龙虾节”活动举行。人民网 鲍聪颖摄

活动中,来自丰台各大餐厅的厨师也大展身手,现场烹饪应季菜品,由国家级大师现场评分认证美味。近距离观看美食比赛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新鲜体验,从美食制作到品尝点评更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丰台美食,感受丰台美食。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丰台区商务局主办,北京烹饪协会支持,丰台区餐饮住宿服务行业协会承办,将持续至8月16日。此外,丰台区消费季将针对各重要节日节点,延续开展多样化主题活动,在美食文化等方面丰富消费者生活,同时展开各商家促消费活动,满足消费者品丰台美食、享丰台优惠的消费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8月17日开始至9月初,丰台区消费季将围绕“开学季”开展商圈特惠活动,针对七夕节日展开“点亮丰台-得惊喜 捉锦鲤”活动;9月初开展金秋美食节,运动休闲节等系列活动。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