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秀水街启动3.0版改造 打造高性价比“小店”集群

2020年08月14日16:5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据北京秀水街集团消息,北京秀水街将再迎改造,和此前的业态改造不同,调改后的秀水街将按照“发展小店经济、推动商圈小店聚集区转型升级”的要求,引入更多中国智造的“小而美”商铺。

今天上午,北京秀水街集团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由第一太平戴维斯为秀水街商业调改项目提供整体规划、改造咨询和招商代理服务。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打造有“秀水街”传承的创新商业发展模式,推进“秀水街”老牌商业的多元化、快速发展,实现共赢、互惠的战略目标。

秀水街集团总经理胡文莉表示,秀水街与改革开放相伴相生,自2005年焕新开市以来,新秀水街商厦15年间累计进行了11次业态改造,转型高端商业。“这一次,我们不只是业态改造,而是全面升级。如果说老秀水是秀水街1.0版本,秀水街大厦是秀水街2.0版本,那么,本次调改后的秀水街将是3.0版本。”

据了解,调改启动后,秀水街将借助第一太平戴维斯的专业建议,邀请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空间设计机构,深化整个商业的改造内容,实现从内而外的提升;整个项目从战略规划、设计深化到施工改造,预计投入过亿元;而调改后的秀水街将按照“发展小店经济、推动商圈小店聚集区转型升级”的要求,引入更多中国智造的“小而美”商铺,不断优化商业管理、经营自主品牌、原创设计的知识产权环境,以兼具国际化、时尚、高性价比的商业定位,打造北京长安街上的新地标。

秀水街集团董事长张永平表示:“2020年是秀水街的‘调改’年,我们做了很多功课,在调研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商业和产业带后,找到了秀水街的道路,与百货、购物中心实现差异化定位,为懂生活、有品位的消费者提供中国‘智造’的高性价比商品集中销售空间。”(秀水街供图)

(责编:董兆瑞、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