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联升开首家购物中心店

2020年08月13日08:2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内联升开首家购物中心店

  本报讯(记者 马婧)“头顶马聚源,脚踩内联升,身穿瑞蚨祥,腰缠四大恒。”这首民谣反映了老字号在老北京人心中的地位。面对新的消费趋势,老字号也在不断转型升级,吸引更多年轻粉丝。近日,167岁的内联升将首家生活体验店开进长楹天街购物中心,这也是内联升首次进入现代化购物中心,拉开了老字号全面升级的新序幕。

  或许不少人对内联升的印象还停留在大栅栏的三尺柜台,但从大栅栏来到现代化购物中心,老字号的形象发生了彻头彻尾的改变。在新开的体验店里,千层底布鞋也像耐克、阿迪达斯这些国际大牌一样,沿着墙面棋盘式摆放,通过深浅搭配、同款不同色的布置,提高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大大提升墙面利用率。店里不仅有经典款布鞋,还有内联升与如懿传、王者荣耀等IP合作开发的文创衍生品布鞋,同时还有虎头童鞋、非手工鞋等。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