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小街整治提升 拆除60余块违规广告牌匾

2020年08月03日17:3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配合望京小街整治提升项目,近日,望京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望京小街违规及存在安全隐患的60余块广告牌匾进行了拆除,同时拆旧更新,同步安装统一设计、协调美观的新广告,营造望京小街“国际化+文化现代商业街区”的新形象。

为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望京执法队前期组织相关商户召开了户外广告治理告知督导会,宣传法规及政策,争取商户的积极配合,动员商户自行拆除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户外广告牌匾拆除,对于逾期未拆或拆除有困难的,由街道统一组织帮拆。

针对望京小街内庭广场南侧一线60余处广告牌匾,积极协调户外广告产权方、设计方和物业方,达成一致意见,由专业拆除公司针对望京小街内庭广场上的一店多牌、超宽超大等不符合规定、存在安全隐患、残缺破损、有碍观瞻的户外广告牌匾进行统一拆除。

此外,拆除的同时本着改造整治与紧邻商业办公区的升级焕新相融合的原则,进行户外广告升级改造,拆旧装新,由设计方进行统一设计、统一安装,形成宜居、宜商、宜业的街区特色,为望京特色商业文化街增添一抹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