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王佐开启戏水模式

2020年07月28日08:0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丰台王佐开启戏水模式

  本报讯(记者 孙颖)夏日炎炎,泡在水里最清爽不过。上个双休日,丰台的传统旅游小镇王佐全面开启了戏水模式,既有备受欢迎的老项目青龙湖郊野休闲公园流水台阶、南宫温泉水世界、南宫民族温泉养生园亲子戏水乐园,也有新开发的五洲植物乐园水滑梯。戏水项目多在室外通风处,在满足防疫要求的同时,为市民夏日遛娃提供了丰富的水环境。

  记者了解到,南宫旅游景区和青龙湖公园都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开放,公共区域定时消毒,并比照游泳池标准定期更换水,控制入园客流量,售票采取网上预约、无接触兑票方式,入园需登记健康宝并测温,保证市民在疫情防控条件下能够安全、畅快地戏水。

  夏天泡温泉也是不错的选择,南宫民族温泉养生园不仅能让您泡得过瘾,还有亲子戏水乐园让孩子在这里撒欢。

  离开南宫区域向西,是占地1000亩的青龙湖公园,这里有6000多亩水域面积,是距京城最近的“一盆清水”。沙滩嬉水区位于公园中心,是游客人气最高的区域,25级流水台阶是这个区域最有特点的人造景观,吸引大量游客亲身体验人与水嬉戏的快感。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