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状态整体低迷 3分之差不敌南京同曦

2020年06月24日08: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首钢状态整体低迷 3分之差不敌南京同曦

  本报讯(记者 宋翔)23日下午,北京首钢队在复赛第一阶段第二场比赛中以90比93输给了南京同曦队。在该场比赛中,后卫刘晓宇与内线外援尤度都没有上场,林书豪也在赛前出现了膝盖积液问题,他是带伤出战。首钢队在比赛中除了朱彦西、翟晓川外,其他人的投篮命中率都很低,比赛打得比较被动。

  在最后时刻,首钢队原本还有完成比分追平的机会。但由于朱彦西与林书豪都被对方的防守锁死,方硕运球也险些失误,留给球队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两秒。此后,翟晓川接球后外线搏命式投篮不中,比赛就此结束。

  这场比赛朱彦西是首钢队最为稳定的投篮球员,也正是依靠他的三分球,才使得球队在比分上不至于落后太多,始终保持着胜负悬念。朱彦西得到 24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

  首钢队大多数球员都表现不佳,方硕这场比赛的投篮感觉尤其不好,他总共20次出手只命中了4次,其中三分球5次出手全部偏出。此外方硕还有4次失误,其中2次是在最后几分钟的胶着时刻。

  首钢队整体状态低迷,输球在情理之中。但同时球队也确实受到了伤病不利影响。内线外援尤度这场比赛没有进入12人名单,刘晓宇进入大名单却没有出战。而林书豪在此前膝盖部位有一些积液,原本可能本场比赛无法出战,但考虑到球队的现状,他只能带伤比赛。最后林书豪得到了15分,但他的出手次数只有7次。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