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市场回暖 东城商圈启动新一轮“双线”活动

2020年05月21日15:2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1日电(池梦蕊)为了促进市场人气回暖,东城区各商圈继“五一”推出促销活动后,又于近日启动新一轮“双线”活动,通过店内店外全景布局、线上线下互动引流等方式,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崇外商圈摊位外摆促进销售再增长

继豪尚豪牛排、85度C、N+便利店开设户外休闲外摆区后,新世界百货SK-Ⅱ品牌推广活动也将于5月底在户外亮相;国瑞购物中心计划于本周设置喜茶、Costa咖啡外摆休息区,打造高品质消费环境。

摩方购物中心“五一”期间发放消费券5000张,消费者响应度比较高,回收率达40%至60%,销售额环比提升30%。随后,摩方购物中心又联合店内品牌it集团开展年度最大力度促销活动,品牌销售额比活动前提升近600%。“从‘五一’至今,摩方购物中心销售额比活动前提升了70%。为了进一步拉动客流,我们计划于6月举办特斯拉汽车静态展示。”摩方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东直门商圈视频直播提升餐饮业客流

“五一”期间,来福士开展满减、抵用活动,销售额同比提升76.5%,日客流高达1.4万人次。银座在店内中庭搭建主题性特色展卖区,开展品牌快闪活动,参与展卖的品牌日均销售额超万元,客流回升至疫情前的50%。

据了解,区商务局将于6月初联手阿里举办“e口吃遍好味道”主题活动,起始站将设在东直门商圈,带领消费者“云”逛老字号品牌和特色餐饮企业,邀请明星大咖、知名网红直播带货。

前门商圈56万网民“云打卡”

5月15日上午10时30分,由东城区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的“云打卡前门大街新文旅”直播活动在央视网、“北京东城”App、“北京东城”央视频号、“北京东城”微博、“北京东城”快手号等媒体平台同步进行,直播时长1小时30分钟。

直播中,区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带领观众乘坐前门铛铛车了解前门中轴御道的历史文化,到四联美发感受老字号服务和精湛理发技艺,到都一处感受烧卖非遗文化技艺,到吴裕泰观看百年老字号电商直播带货,到盛锡福参观帽子博物馆,探访鲜鱼口老字号美食街的“便宜坊”了解北京烤鸭史。直播全方位展现了前门大街复工复产现状,凸显别样的京味儿文化旅游新体验。直播总点击收看量56.7万人次。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