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9处户外健身场所开放 市民需网上预约才能入场锻炼

2020年04月28日09:0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昌平9处户外健身场所开放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 通讯员 向凌潇)日前,昌平区未来科学城足球场、康比特运动城等9处户外健身场所对外开放。9处健身场所均实行人员限制,居民需先进行网上预约才能入场锻炼。

  近日,在康比特运动城篮球场,已有居民在场地入口处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后有序入场运动。康比特运动城经理何畅介绍,场地开放前,运动城对员工进行了防控措施培训,要求员工每天测量体温,不允许带病上岗。为确保环境安全,恢复开放后,每天早、中、晚对运动区域进行消毒杀菌。

  据了解,昌平区共有21处户外健身场所、70余处室内健身场所,户外健身场所已有9处开放,其余户外健身场所及室内健身场所也将陆续开放。

  “我们按照‘两先两后’的原则,先开放室外健身场所,后开放室内健身场所,先开展无接触无对抗的体育运动项目,后有序开放有接触有对抗的体育运动项目。”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高风险场所暂缓开放要求,利用地下空间开设的体育健身场所、游泳场馆及健身场所的淋浴设施暂不开放。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