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世界 乐享春光 北京世界公园今日恢复开放

【查看原图】
缤纷世界 乐享春光 北京世界公园今日恢复开放
缤纷世界 乐享春光 北京世界公园今日恢复开放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2020年04月05日13:45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 (记者 鲍聪颖)芳菲四月,春意盎然。4月5日起北京世界公园恢复开放,以“缤纷世界 乐享春光”为主题的2020年北京世界公园“郁金香童话游春季”也同时开启。花团锦簇的世界公园到处是玉兰、樱花、梨花、碧桃,海棠、连翘、丁香,万株郁金香更像是以大地为画布绘就的油画,美不胜收。

记者从世界公园获悉,目前公园每天开放时间为早8时30分至下午5时,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10000人。面向符合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的健康人群开放,如游客量瞬时达到景区瞬时承载量的30%,北京世界公园将采取限流措施,请游客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延缓入园。

世界公园恢复开放采取网上实名购票方式,现场不售票。市民可通过“北京世界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电商平台进行网上实名购票。网络购票时,须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且一人一票,一票一号。(赵彤 摄影)

分享到: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