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规模最大棚改回迁项目复工

2020年02月22日16:0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海淀区规模最大棚改回迁项目复工

  本报讯(记者于丽爽 通讯员旭日)2月20日,海淀区魏公村小区棚改项目现场,首批97名建设者进入工作状态。魏公村小区棚改项目是目前海淀区规模最大的棚改回迁项目,也是疫情防控期间海淀区首个复工的棚改项目,目前正处于装修施工阶段。

  工地共设置两个体温检测点,所有人员进出都要测量并登记。项目方还建立了90个单独房间,配套相应生活设施,供外地返京工人隔离使用。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项目有序安排返京人员的隔离、消毒、宣教等工作,“为了防范疫情,工人们都理解也很配合,随着人员的陆续返岗,精装修完善工程、外幕墙百叶窗安装,小区内园林绿化等工作也将开展。”项目负责人介绍,“为早日实现居民们‘旧房换新房,重回老地方’的心愿,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力争按期保质完工交付。”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