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高考期間氣溫較高體感偏熱

2023年06月03日09: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高考期間氣溫較高體感偏熱

  本報訊(記者 駱倩雯)高考臨近,市氣象台昨天發布了高考期間北京天氣情況。根據預報,高考期間,北京白天氣溫較高、紫外線強,體感偏熱,其中6月7日午后有雷陣雨,降雨將造成道路濕滑、能見度下降,還請考生和家長關注臨近天氣預報,並准備雨具,注意防雨防雷電,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從具體預報來看,6月7日至10日期間,北京天氣以晴轉多雲為主,最高氣溫在32℃至35℃之間,最低氣溫18℃至22℃。

  預計高考第一天6月7日午后將出現雷陣雨天氣,最高氣溫預計將達到34℃﹔6月8日天氣晴間多雲,最高氣溫仍有34℃﹔6月9日,北風風力預計可達三四級,最高氣溫或達到35℃高溫日線﹔6月10日京城的天氣以陰天間多雲為主,最高氣溫將回落至32℃上下,是高考幾天中天氣整體較為舒適的一天。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