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歡樂谷超級兒童節歡樂起航

2023年06月02日09:52 |
小字號

6月1日至6月24日,北京歡樂谷超級兒童節拉開帷幕,以歡樂為序章,以童心為主旨,為大朋友小朋友們帶來與眾不同的歡樂體驗:IP集結,徜徉歡樂海洋﹔特別版大巡游來襲,童心大爆炸﹔主題水槍大戰,清爽一觸即發。除此之外,北京歡樂谷還將推出國學親子課堂、少兒舞林大會演出等精彩活動,寓教於樂,肆意舞動,在歡樂中盡情享受童真。

童心童趣,打卡歡樂IP集聚地

本次超級兒童節,六大IP齊聚北京歡樂谷,共同唱響歡樂樂章,為大小寶貝帶來難忘的歡樂記憶:穿越至《武林外傳》,打卡同福客棧,沉浸式體驗風雲江湖﹔人氣童書《米小圈上學記》來襲,在兒童劇和現場演出中與米小圈一起探索﹔邂逅蓋世英雄齊天,和心目中的英雄合張影﹔萌趣可愛的玩寵家族,萌化大小朋友的內心﹔總台春晚吉祥物兔圓圓,在零距離互動中共度甜蜜時光。特別推出兒童節專屬大巡游,在《歡樂頌》花車巡游基礎上,還將會有巨型神獸木偶方陣精彩亮相。同時,還有包含羊駝與孔雀的萌寵方陣,Q版歡樂家族方陣,古靈精怪的果蔬聯盟方陣與歡樂同行,記錄出游歡樂瞬間。

清涼一“夏”,解鎖親子歡樂涼方

捕捉清涼因子,解鎖歡樂涼方:水花專場巡游,親子戲水縱享清爽,瑪雅天災“洪水”來襲、一帶一路點水祈福﹔“歡樂鴨”水槍大戰再度回歸,在水槍與泡泡中開啟夏日夢幻時刻,還將有神秘IP驚喜亮相。水槍電音即將開場,在狂歡的氛圍中盡情釋放多巴胺,燃燒夏日激情與歡樂﹔水上游樂項目清涼加碼,奧德賽之旅激流直下、雅魯藏布·大漂流中沉浸體驗河道漂流、開啟飛越牛奶河的水上小飛機,在歡樂世界進行一場“世界巡游”﹔冰淇淋嘉年華,各式冰淇淋、文創雪糕、綠豆冰沙、清涼冰粉琳琅滿目,北京歡樂谷精心打造夏日戲水歡樂場,還有煙霧泡泡機加碼,玩法升級,歡樂加倍,大小朋友們都能在此放飛自我,盡享清涼。

美食來襲,盡享舌尖上的狂歡

超級兒童節期間,上新一系列美味與歡樂共享的美食活動:助力甜蜜親子時光﹔極速飛車快餐廳重磅推出中式自助晚餐,自助“食”光,美味“童”享,開啟全新美食之旅,感受味蕾的盡情綻放。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