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有回音|老小區居住環境亟需升級改造 北京朝陽回復:責成物業評估后啟動維修

2023年05月30日13:28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 (李博)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居住的柳芳南裡小區設施老舊,給居民生活造成了影響,希望相關部門盡快對老舊小區居住環境進行升級改造。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

這位網友表示,自己居住的小區樓齡較長,樓道牆皮脫落,樓體管道老化嚴重,近期樓頂水管漏水,電梯已服役超30年,該樓公共區域和公共設施老舊問題亟需解決。

官方回復截圖。

針對網友反映的問題,北京朝陽區香河園街道回復稱:經核實,柳芳南裡1號樓共有2部電梯,其中一部電梯已換新完畢,另一部電梯因資金未到位暫時無法更換,目前物業公司正在積極溝通。香河園街道城管辦督促恆安物業加強對未更換電梯的檢修維保,安排檢修人員24小時在崗備修,出現故障及時維修,保障樓內居民安全出行。關於樓頂水管漏水情況,目前已由物業維修完畢。

香河園街道表示,已責成北京市恆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對該樓公共區域和公共設施老舊問題進行評估鑒定,若符合住宅專項維修資金使用標准及范圍,將啟動對該樓公共區域和公共設備進行維修。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