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平谷區3月18日啟動今年首期汽車消費券活動

2023年03月17日17: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為增強汽車消費市場活力,發揮汽車消費對平谷經濟發展的拉動作用,平谷區於3月18日啟動2023年第一期汽車消費券活動。消費券發放期間,消費者可進入“消費地圖—平谷區”微信小程序平台領取汽車消費券,並在參與活動的汽車4S店購車時使用。

據了解,此次汽車消費券發放按照“政府搭台、企業讓利、市民享實惠”的原則,旨在持續激發市場活力,釋放消費潛力,打造汽車消費市場新浪潮。

據悉,消費者購車銷售額在10萬元以下的,每輛車可享受補貼2000元﹔購車銷售額在10萬(含)-20萬元之間的,每輛車可享受補貼3000元﹔購車銷售額在20萬元(含)以上的,每輛車可享受補貼4000元。汽車消費券採取“先用先得”的形式進行,直到額度用完,未使用汽車券自動失效。

本次平谷區汽車消費券發放活動,依托“消費地圖-平谷區”微信小程序平台進行開展。汽車消費券領取方式為:消費者通過手機登錄“消費地圖-平谷區”微信小程序平台首頁,在首頁找到汽車消費券活動專區,點擊專區進入活動頁面,一鍵領取消費券。消費券領取成功后可通過“消費地圖-平谷區”首頁-“我”-“我的卡券”中查看。

活動期間,消費者還可登錄“消費地圖-平谷區”微信小程序平台購買100元抵2000元購車禮包,享受多個汽車周邊禮品和服務,精准發力拉動汽車消費,激發消費者購車熱情。同時,消費者購車還可獲得價值200元的平谷文旅抵用券,用於金海湖、石林峽景區的消費。

(責編:池夢蕊、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