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房山京西安置房項目開工

2023年03月07日08: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房山京西安置房項目開工

  “這就是咱新家未來的樣子!”參觀樣板間的居民臉上挂著燦爛的笑容,期待著新家早日建成。記者近日從施工方中建一局了解到,房山區京西安置房項目已正式開工,並向居民開放樣板間參觀。

  據介紹,該安置房項目位於房山區青龍湖鎮中心區,總建筑面積約42萬平方米,將配建學校、家園中心等公共服務配套,是房山區改善百姓居住環境的重要民生項目。“新家長什麼樣?”這是許多居民想迫切了解的答案。該項目相關負責人表示,京西安置房項目將採用一梯兩戶、南北通透、全明格局的戶型,衛生間將實現干濕分離,房屋整體精裝交付。此外,小區公共空間也將實現人車分流,並且項目建筑外立面會結合森林公園和青龍湖周邊風貌進行設計,力求為居民打造一個低密度的高品質社區。

  作為項目設計方,北京建筑設計院副總經理鄭琪表示,設計團隊已對項目空間、環境等因素做認真考量,將採用簡潔現代的新中式建筑風格,嚴控建筑細節質量。

  據悉,該項目是房山區首個“簽約即選房”項目。目前,京西安置房項目已完成選房工作及業委會組建,未來還將通過市場化方式引入物業管理團隊。

(責編:池夢蕊、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