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社會民生

北京海澱婦幼保健院啟動整體搬遷

2023年02月18日09: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海澱婦幼保健院啟動整體搬遷

  本報訊(記者 孫樂琪)海澱區婦幼保健院今日啟動搬遷,20日起,本部院區所有業務轉移至茶棚院區。本部院區將拆除重建。

  海澱婦幼相關負責人介紹,18日起,本部院區各科室整體搬遷至位於海澱區四季青鎮北塢嘉園西裡的茶棚院區。茶棚院區建筑面積15385.27平方米,將承擔該院包括門急診及病房住院在內的所有業務。茶棚院區設備更加齊備先進,流程更趨合理,環境更加舒適,診療科目更加健全完善,將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優質的服務。

  今明兩天,該院本部院區原有周末婦科門診(含早孕建檔)、兒科門診暫停,隻保留急診及住院業務。20日起,所有業務轉移至茶棚院區,在茶棚院區恢復正常門急診。本部院區將於3月整體拆除、改造重建,計劃於2024年11月竣工。

  該院北部新院區已在海澱北部醫療中心實現主體結構封頂,計劃於2024年8月竣工。相關負責人介紹,屆時海澱婦幼將擁有南北兩院區、開放550張床位。

(責編:孟竹、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