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教育

北大附中石景山學校新址年底完工

2023年02月13日08:4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在北大附中石景山學校(新址)項目施工現場,工人進行鋼筋綁扎、樓層板鋪設作業。 石景山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本報訊(記者 孫雲柯)北大附中石景山學校(新址)在建項目的工人近日陸續返崗復工。該項目是石景山區民生實事重點項目,由北大附中提供優質教育資源,項目全部樓體主體預計將於3月底實現結構封頂,年底基本完工。

  北大附中石景山學校(新址)項目位於西黃村地區,為棚改配套學校,十二年一貫制,其中小學24班,初中12班,高中30班。自項目開建以來,項目部不斷加快施工速度,在確保工程質量前提下,於2022年12月實現學校小學部、初中部、體育館大樓主體全面封頂。目前,學校高中部大樓主體鋼結構安裝已經完成,工人正在進行四五層結構焊接及混凝土澆筑。

  記者了解到,今年石景山區將有北京市十一學校石景山學校和金頂街小學建成投用,並有序推進北京一七一中學合作辦學項目落地。其中,北京市十一學校石景山學校位於石景山區北辛安地區,為北辛安地區棚改項目配套學校,計劃今年8月完工投用,將提供初中學位1440個、高中學位540個。金頂街小學位於石景山區鑄造村地區,計劃今年8月完工投用,將提供小學學位960個。

(責編:董兆瑞、鮑聰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