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廣外街道團工委助力“圓夢之旅” 留京青年新春逛北京

2023年01月20日20:3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看升旗、游故宮、參觀瑞蚨祥、內聯升等中軸老店,逛大柵欄商業街和北京坊……1月18日,廣外街道團工委組織開展“留京過年新風尚”活動,關心關愛享別樣年味兒。

迎新春主題活動組織轄區單位兵團大廈、天虹氣象賓館、順豐馬連道站點、蓮花物業、一商大廈及部分社區工作人員等留京青年代表逛京城,感受北京年味兒。本次活動也得到了轄區共建單位志華信遠的大力支持。

街道精心為大家安排參觀景點,並邀請西城區第三屆青聯委員,2021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第四屆全國導游大賽金獎獲得者曹震為大家全程講解故宮、北京中軸線歷史,在游北京過大年的同時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北京文化。

老家在山西的張海強來北京14年,這是他第一次看升旗:“心情很激動,之前因為送貨原因走過長安街無數次,可對於天安門、故宮也只是遠遠看上一眼,一直想來看看,感謝街道的組織,我終於圓夢了!”

3歲多的黃皓宇玩得很開心,在媽媽謝含旭的陪伴下,這看看、那瞧瞧,玩得十分開心。孩子媽媽說,皓宇爸爸是順豐馬連道站點的快遞小哥黃方舟,“我們一直都想過年期間逛逛北京,感受這裡的年味兒,但孩子的爸爸這兩天都忙著送貨,很感謝街道組織的活動,我和孩子都玩得很開心!”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