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新春送福送春聯 西城區文聯十余場活動為一線職工送溫暖

2023年01月04日19:02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1月3號下午,“福滿京城·春賀神州”—西城區文聯書協新春送福送春聯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廣外街道灣子街社區舉辦。中書協理事、北京文聯二級巡視員、北京書協駐會副主席兼秘書長郭孟祥,全國公安書協副主席兼秘書長殷昌軍,中書協理事、北京書協副主席劉楣洪,西城文聯副主席、西城書協主席冷萬裡和書法家崔勝輝、溫水田現場潑墨揮毫,為灣子街社區居民寫春聯和福字。

紅紅火火的春聯和福字,張張紅紙翰墨,飽含著書法家們對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祝願。“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門 ”……一副副飽含期盼和祝福的作品在社區工作者和居民的手中熠熠生輝。

“手寫的春聯更有年味兒,看著更親切,這不只是一幅春聯,更是一份關懷和溫暖!”社區居民表示。啟動儀式結束后,幾位書法家為灣子街社區居民書寫了100余副春聯和福字。

西城書協秘書長李享介紹,此次啟動儀式后,西城區文聯和書協在癸卯新春前夕還將組織十余場送“福”活動,組織書法家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社區、醫院、企業等,為社區工作者、醫務人員、科技工作者等一線職工送去西城區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新春祝福。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