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北京新增897家醫保定點醫藥機構 名單公布

2023年01月01日18:20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日電 (記者鮑聰穎)為滿足北京市參保人員醫療保障需求,按照《北京市醫療保障局關於印發<北京市醫療機構醫療保障定點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京醫保發〔2021〕30號)和《北京市醫療保障局關於印發<北京市零售藥店醫療保障定點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京醫保發〔2021〕31號)等文件的規定,確定北京市海澱區曙光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等897家醫藥機構納入北京市醫療保障定點醫藥機構協議管理,簽訂醫療保障定點醫藥機構服務協議(以下簡稱“服務協議”),自2022年12月31日起為參保人員提供醫療保障服務。

各區醫療保障經辦機構要根據醫療保障管理規定和服務協議要求,加強對定點醫藥機構的工作指導和監督管理。各定點醫藥機構要自覺遵守服務協議約定,嚴格執行本市醫療保障各項政策規定,主動加強管理,規范行為,切實為廣大參保人員提供有效、安全、規范、合理的醫藥服務。

點擊查看:新增897家定點醫藥機構名單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