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房山區投保安責險企業3400余家 共為企業提供300億元風險保障

2022年12月31日08:56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據北京市房山區應急管理局消息,北京市房山區應急管理局全力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目標要求,高效統籌安全生產和社區建設,調動發揮動員一切力量,狠抓安全生產基礎工作不放鬆,綜合減災社區創建和安責險投保工作分別排名全市第一,走出了適合房山特色的工作路徑,為房山區人民打下了良好的安全基礎。

房山區綜合減災示范社區創建工作投入了全區三分之一社區干部力量,通過學習、演練、創建,社區干部安全認識普遍得到提高,創建質量逐年提高。目前,北京市應急管理局驗收通過房山區綜合減災示范社區創建43家,全北京市排第一。

安全生產責任險投保工作有效保障了企業民生難題,房山區應急管理局組織線上線下宣導會85次,參保企業回訪率159%,超額完成市級任務,排名北京市第一。截至2022年12月31日,房山區投保安責險企業達到3400余家、保險費收入1150萬元,為企業提供了300億元的風險保障。(任國鵬 項鵬)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