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

配合新線建設 12月24日起部分地鐵車站調整運營

2022年12月23日20:03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3日電  據北京地鐵官方微博消息,為配合新線建設,按照相關施工計劃,自12月24日(星期六)首班車起,北京地鐵10號線三元橋站、6號線東大橋站將採取運營調整措施。

因地鐵12號線建設需要,自12月24日(星期六)首班車起至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末班車止,地鐵10號線三元橋站封閉改造,封站期間10號線各次列車在三元橋站通過不停車,三元橋站停止10號線與首都機場線換乘,乘坐首都機場線的乘客可在首都機場線三元橋站正常乘降。

此外,因地鐵28號線建設需要,自12月24日(星期六)首班車起,6號線東大橋站D2口封閉拆除,其他出入口可正常進出站。

北京地鐵公司表示,為做好施工期間相關運營保障工作,北京地鐵推動建設單位對施工方案進行研究優化,同時,積極做好現場服務、引導。在10號線三元橋站封閉期間,相鄰車站太陽宮站、亮馬橋站將採取增加高峰時段人員值守力量、調整進出站閘機數量等措施,幫助轉移客流有序進出站。在6號線東大橋站D2口封閉拆除期間,該站將在站外原D2口處及D2口前往D1口的路徑設置明顯標識,提示乘客相關封閉信息、引導乘客進出站。此外,公司所轄相關車站已提前張貼通告、提示,各車站、相關線路列車加強廣播告知,提示乘客調整出行計劃。

乘客若想了解詳情可撥打北京地鐵服務熱線96165。

(責編:李博、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