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頻道>>十六區動態

弘揚傳統文化 禮遇先進模范

豐台區邀請榜樣模范參加中國戲曲文化周開幕式

2022年11月07日13:37 |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鮑聰穎 邵亦晴) 11月6日,近20名豐台區歷屆道德模范、身邊好人、北京榜樣等榮譽獲得者及家人,作為特邀嘉賓參加第六屆中國戲曲文化周開幕式,感受戲曲文化的魅力。這是豐台區為推動關愛禮遇榜樣模范,切實樹立起“德者受尊”的價值導向,開展的禮遇先進模范活動。

先進模范在活動現場合影。

活動中,先進模范觀看了開幕式精彩的戲曲節目,欣賞了秋日園博園的美麗景色,領略了園林中的戲曲、戲曲中的園林。

先進模范觀看開幕式戲曲節目。

第三季度中國好人候選人、北京榜樣月榜人物,北京航天試驗技術研究所總工程師、冬奧火炬項目總師姜聯東頻頻舉起手機錄像,他說:“黃梅戲、京劇,我都很喜歡,今天有幸聽到了名角演繹的經典作品,讓我感受到了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魅力。”2019年“北京榜樣”獲得者、1992年巴塞羅那殘奧會鐵餅冠軍劉玉坤說,“今天的開幕式選段經典、名家薈萃,平時很難有機會現場聆聽,園博園秋意濃郁,豐台越來越美。”

今后,豐台區將持續開展禮遇先進模范活動,弘揚道德模范的榜樣引領作用。

(責編:鮑聰穎、高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